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何欢?

*常磐庄吾成为逢魔之后的事情。

*原时间线,门矢士×常磐庄吾

*2021年5月15日修改

…………………………………………

你曾是给了我余生的太阳,照亮了我黑暗孤寂的世界

然后你走了,我的世界永堕黑暗

…………………………………………

decade离开以后,并很久的时间,逢魔之日降临。

常磐庄吾的一身铠甲,瞬间由黑白化为金色。

庄吾抬抬手,感觉时间就在自己的手上,过去与未来……

原来掌握别人的命运,是这种感觉吗?


一瞬间,常磐庄吾觉得这个世间的一切都如同尘埃般渺小,生命光怪陆离破败不堪醉生梦死,这样的世界,到底有什么值得珍视的。

他眼看着大魔神机毁灭了许许多多的土地,身上明明有制止的力量,却找不到制止的理由。

反正倒流时间就可以了吧…

反正生生死死也没什么可以在意的…

习惯了忍受自己的孤独,习惯了将所有的伤痛缄口不言,果然是没办法与他人相互理解啊。

“常磐庄吾,做我的傀儡成王吧!”

庄吾听见这话转身看向身后那个怒吼的男子,紫衣黑帽,与记忆里的某个人不谋而合。

庄吾看着他拿着一块儿空白表盘,听见了表盘清清楚楚的一声〔Zio〕。

假面下的庄吾微微一怔,有些流失的记忆在接受逢魔之力的那一刻顷刻归来。


原来是你…斯沃鲁兹…将他诱导上魔王的路,杀了自己父母,让自己这么多年不得不一个人走下去…

可是事到如今,恨意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掌握了时间的他,想毁灭一个人本来就是轻而易举。

少顷,斯沃鲁兹看着没有半分变化的常磐庄吾显然是慌了,在大魔神机的炮火声中,那块儿空白表盘不断的发出〔zio〕的声音,然而,却没有半分的变化。

“你停过那么多人的时间,如今,你的时间,就永远的停留在逢魔之刻吧。”

“就当做是,王诞生的祭品。”


庄吾微微抬手覆手间,斯沃鲁兹便如同被什么人擦出一般消失于世。

而他手上的空白表盘,径直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庄吾直觉觉得那个空白表盘有什么异常,抬手将表盘引过来。

与平常的表盘并无一样,但是跨越时间的他,却隐隐看见了表盘背后的一个人,将表盘交给战兔,拜托他改造这个表盘。

而那个人…

门矢士…

你还真的是,算无遗策啊。

他临走的时候说什么?选择相信?

你哪来的自信相信我啊,你凭什么…相信我这个魔王…

将这个表盘紧紧握在手中,想着这一辈子也别放开了。

看着远方肆虐的大魔神机,假面之下的他,眼眶发涩。

“别动我的臣民。”

别动他给我的信任。这我最后的希望了。

人民不太记得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看见了大魔神机被那个自称为魔王的少年收服。

而那少年一个人站在被毁灭的废墟之中,人们没有看到少年的孤独,只看见了他的强大。

其实怎么样都好,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了常磐庄吾,只有逢魔时王。

他理所当然的被视为民众的敌人,每次更改时间修复让他越来越无法控制大魔神机,甚至无法控制自己。

在某次动乱后,他捡到一个穿着墨绿衣服的少年。

他说,您很强,但您并不像世人口中那般十恶不赦。

他问,您到底是为了什么这般坚持。

逢魔想了想,大概是,不想活,又不甘心死。

不想活,不想再给这个世界带来伤痛了,不想让阿士失望

不甘心死,我总觉得,我还能救这个世界…

还能活着,再见阿士一面。


至于怎么偷到表的?

某个阿士的跟踪狂兴致勃勃的听世界破坏者说那块儿空白表盘是世界的宝物

阿士也没费多少力气就从海东那里拿到了表盘

至于这个世界的宝物,门矢士当时想的是

难道不是这个天天要成为王的少年吗?

评论(4)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