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愿相逢|下

*原时间线

*2021年5月15日修改


……………………………………

阿士同学对于自己交出自己表盘后直接被踢出时王的世界这件事并不惊讶,毕竟这世界的规则他不得不遵守。

这是一个许多骑士共生的世界,是许多悲剧与幸福并生的世界。

某种意义上,阿士同学甚至觉得其实抹除他们的历史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哪一个骑士走过来的路,少的了生离和死别呢。

可是…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骑士,只要能够拯救某个人的话,便一定会再一次拿起腰带变身。

无论每次义无反顾的背后,有多少的念念不忘。

离开时王世界后,阿士继续游历世界,结交朋友,也偶尔会看望那些故人。

如果可以,阿士很想告诉剑崎,在某个平行世界的角落,剑崎一真恢复了人类的身份,也想告诉那个守护地球的神明,在一个被打断了历史线的铠武历史里,他没有杀了自己重要的那个人,又或者是那个还在旅途之中寻找故人的映司,告诉他走不同的路结局依然是美的…

可是…没有相川始的剑崎一真,从未相见的戒斗傻橙与映司安库…

于他们而言,这究竟是大幸,还是大不幸呢。

阿士并不知道,也或者说是,不想知道。

只是当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身处一处时,就越来越想见到那个天真的笑脸。

常磐…庄吾…

他没怎么叫过庄吾的名字,更多的还是称呼他为时王,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那孩子一直唤他阿士。

离开了时王的世界,有些习惯性掩盖于内心深处的感情便开始了生根发芽。

与最开始的总是一脸冷漠疏离不同,庄吾其实真的很爱笑,他笑的时候总是让门矢士心中一暖,他哭的时候…想到这门矢士突然被记忆中的什么打动。

他好像从来没有在他面前哭过或者是软弱过,庄吾从许多意义上讲,都理所应当的是一位王,而…除了在他离开的那天…

那天…

门矢士将品红色表盘递给他,告诉他,这大概是他想要的。

而,看着那么多前辈相见不相识的模样,心中有隐隐预感他的阿士也会忘记这一切然后离开…

曾经下定决心继承所有骑士力量的庄吾现在心中竟有一丝退缩。

在狮子座的轩辕十四的照耀下,庄吾的眼中出现从未曾拥有过的怯意。

就算是…就算是那么多人的不解也罢,就算是背负上无辜人的生命…也罢,就算是让自己遗臭万年与世界为敌也罢。

他都不想失去眼前这个说着选择相信的男人。

“如果…如果我使用了你的表盘,你是不是会消失…阿士…”

门矢士依然是一脸的风轻云淡好似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在意的模样,逐渐走近常磐庄吾,就像初见那般微微着俯视庄吾,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说:

“小魔王,我可是没有故事的,这个世界的规则无法约束我,充其量不过是离开你的世界并去下一个世界继续游历。”

只是到了现在门矢士才明白,他在这个世界的任务…并不是除掉魔王,而是将未来交给他…

完成了任务,失去了和这个世界连接的decade表盘,大概是不能再回来了。

庄吾心里隐隐预感了什么,也不知是出于什么想法,直接的抱住了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似是想要掩饰此刻已经湿润的眼眶。

他这个一心想称王的人有再如何远大的理想,也不过是一个刚满十八岁的少年。

一个身侧与心里只有过门矢士的少年。

从小到大,没有人愿意做他的朋友,也没有人理解他一心想要称王的原因,当他看着前辈一个个失去记忆失去他们作为英雄的回忆,当他看着一些前辈相见不相识时,当有人因为自己的选择亡故时,当所有的一切摆在他这一个少年面前时…他也心痛啊。

而在这样残忍的自己面前,是门矢士对自己说他们都是一样的人或许彼此能够相互理解。

也是他告诉自己如何去履行自己心里坚信的正义,并且告诉他,有些人即使时间线更改,该见面的还是会遇见的,这些话…最起码给了他一份不顾世人说的支撑,虽然世人的看法,他并不在意。

如今也留不住了…

门矢士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说,“你可是魔王啊,时王,拿出些你夺取其他骑士历史的勇气来。”

庄吾听他用这种略带挖苦嘲弄的语气,硬生生将自己心里的那一份感情憋了回去。

怀着不满的将他推开,后退几步并拿出刚刚他给自己的品红色的表盘。

右手握住表盘,并不直视门矢士,而是将盯着他给自己的表盘。

“decade,我们还会再见面吧。”

一定能再见吧…就算你骗骗我,好吗?

庄吾并不知道此刻的他心中拥有了除却称王野心外的另一丝的温柔,也不知他此刻已然有什么信念如沙漠中的玫瑰在悄然绽放。


至少…至少还要再见一面啊。

“或许吧,不过…无论如何,时王,无论你选择的道路结果如何,我和这个世界一样,都选择希望。”

“再会了,庄吾。”

银白色的墙壁穿透门矢士的身体,庄吾从未见过如此能力,慌乱之下向他奔去,门矢士却与墙壁一同消失,扑空,手中只有门矢士给他的品红色表盘。

“阿士!”

时间的魔王恍如与周围的世界隔绝,一个人安静的跪坐在了地上。

又是一个人了…

我们还会再见吗…还会再见吧…

decade…阿士。

还会再见面吗?

门矢士反复想的还是这句话,他也尝试过能否再次进入时王的世界,可是,失败了。

大概是不能再见了吧。

谁知道呢,只是如果可以,庄吾,我真的想见识一下你创造的未来…

就是庄吾忍住眼泪的样子,啧,其实真的挺可爱的。

门矢士如是想。

可惜,门矢士忘记了。

当年的自己,即使当上世界的破坏者依然选择了连接与传承假面的历史…

身边至少还有如海东小野寺夏蜜柑这样的朋友…还有无数平行世界的前辈给自己支持…

而,庄吾,除了他门矢士…

就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