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身为魔王陛下的一只猫

如题,身为魔王陛下的一只猫。

常磐庄吾×门矢士

朋友,吃双十年吗?

入教送小猫(/ω\)

……………………………………

如题,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因为偷喝一家超市的牛奶,狼狈不堪被赶走

虽然是夏天,但是没有喝到牛奶的我依然觉得寒风瑟瑟,就这样,一只孤独无助又可爱的小野猫,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瞧见了路过拿表的小魔王。

感觉他是个像牛奶的人,于是我蹬着小短腿向他跑去。

“喵呜~”

小魔王低下身子,把我抱了起来,然后顺了顺我的毛,下意识的就在他的怀里拱了拱。

笑着的魔王陛下对我说:“一只猫的话,会很寂寞吧,那就跟我走吧。”

诶?他愿意收留我嘛。

他可真是一个好人。

他和我遇见的人都不同,其他的人类有喜怒哀惧等好多情绪,但是他仿佛天生就只会带着笑脸,魔王陛下为什么不会难过呢…

身在小窝中的我,实在没办法用我并不强大的大脑想明白这些事,反正魔王陛下与那些平凡的人类不一样嘛

跟魔王陛下住在一起的是一位老者和一个爱穿品红色衣服的男人

虽然在我的认知里只有人类雌性才会喜欢这种颜色

魔王陛下身边的人真奇怪啊,那个品红色男人在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把我扔到水盆里,我挣脱了好多遍还是没能脱离他的毒手,只能又一次用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带我回来的魔王陛下,可是魔王陛下只看着那个品红色然后可怜兮兮的拽了那人的袖子。

我:“……”

魔王陛下说他会成为王,我才跟他回来的!可是他居然怕这个品红色!

我绝对不是为了魔王陛下像牛奶才跟来的/

结果当然没有半分改变,我在品红色的压迫之下在水里几乎是泡了半个小时!

“干净了,养着吧。”

在经过水的洗礼中,我迷迷糊糊中听见品红色混蛋这么说了一句。

嘿嘿嘿,以后有就有牛奶喝了。

于是我就这样在魔王陛下匆忙赶制出来的粉红色小窝里,慵懒的趴着。

品红色终于不是摆着冲着我的那一张冷脸,他对着魔王陛下微笑的样子,喵呜~真好看,没有一只喵星人会不喜欢帅气的男孩子。

在品红色去自己的小窝睡觉后,魔王陛下将我抱起来,然后超小声的跟我说,不可以惹那位品红色的先生,他的脾气一点都不好。

其实,我是记着的

然而,身为高贵的喵星人,怎么可能对人类言听计从呢,他把我放在水里的事情,就算他长得很好看,我也一定要报复回来!

我理所当然的在品红色男人专注干事情的时候捣乱,推倒他的品红色小相机,在他身上窜来窜去,甚至在他吃饭的时候直接跳到他的碗里(后来不敢了,这么做他又会把我放在水里)

当然最后的结果总是被品红色修理一番

但高贵的我是愈战愈勇的!愚蠢的品红色是不能阻止我复仇的脚步!

我还记得那一次做的过分了一不小心把叔公收藏的时钟弄坏了,被魔王陛下教训,甚至说晚上不给我牛奶喝,可怜兮兮的我一只喵趴在我的小窝感觉猫生失去了信念。

那天,品红色和魔王陛下一同出的门,魔王陛下好像是受伤了在中午就回来了,品红色傍晚才回来,并且生气的教训了他,然后魔王陛下像是学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般看着品红色,不一会儿就又低下头,手紧紧拽着品红色的衣袖

然后品红色居然就没有生气了!!!

原来人类求得原谅的方式是这样的吗

我在粉红色小窝里暗暗记下了,我愉快的蹿出小窝,跑到魔王陛下身边,用我的小爪子勾勾他的裤脚,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然后我听见品红色嗤笑了一声,然后说了句什么“上梁不正下梁歪”

粮?是给我小零食的意思吗?

虽然我自认为认错态度良好,那天品红色拽着魔王陛下出去了,我还是没有喝到牛奶。

喵呜,品红色对魔王陛下真好,也不知道他一天天的都去哪里,总会顺手给魔王陛下带来各种各样的玩具,天冷了也会给魔王陛下偷偷盖上被子,有人欺负魔王陛下他也能一个人把他们都赶走。

魔王陛下经常看着品红色发呆,缠着他讲各种各样的小故事,那撒娇样子与在别人面前真的一点都不一样。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看见品红色在魔王陛下门口站了好久,最终也没有推门进去。

好奇的本喵一直盯着他,他也好像感觉到了我在看他,走下楼梯将我抱起来,说

“以后你可要好好陪着庄吾。”

“喵呜?”那你呢?

“大概是不能再见到了”

“喵呜…”可是魔王陛下就只有你一个人类朋友啊。

“不会的,他以后会遇见更多的朋友,我不属于他的世界…只是一个路过的人。”

“喵呜?喵呜!”品红色你能听懂我说的话?

“听不懂。记得勤快些洗澡,死猫。”

“喵呜!!!”居然还叫我死猫!欧诺累品红色!

他把我放在我亲爱的粉红色小窝,然后一个人出去了,透过窗户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拿着蓝色枪的男人把一块儿表盘交给了品红色,还在想这个人是谁的时候

楼上的门开了,是魔王陛下。

他安静的站在楼梯口,什么话也没说,这时候品红色已经离开好远了。

魔王陛下…你不孤独吗。我什么声音都不敢出,只是看着那个没有任何表情的魔王陛下。

可惜我只是一只猫,什么也做不到。

从品红色离开以后,没过多久,世界就乱了套,魔王陛下终于是成了魔王陛下,我也从自己的粉红色小窝换到了品红色大窝。

在这简简单单的小店里,有人想要杀了魔王陛下,有人对他畏惧臣服。

不过和我也没多大关系,毕竟我只是一只过得自由自在的猫。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带我洗过澡澡的魔王陛下突然天天给我洗澡澡,在以前品红色的压榨下,我逐渐适应了水,但是偶尔我也会反抗一下下。

那时,魔王陛下会笑着对我说

“阿士不是让你好好洗澡吗。”

“喵呜!”

为什么你要这么听那个品红色混蛋的话!

死猫就没有猫权了吗!

等等…我才不是死猫!

魔王陛下习惯握着一块儿品红色表盘,安静的发呆,一待就是一天。

不过对于我来说吃喝玩乐捣乱的日子还是没有半分改变的,魔王陛下有一次好奇的问我

你不怕他吗?

他?品红色?好像我在品红色面前才最不乖的吧

我歪歪头,仔细想了一会儿,不怕

即使他表现得很生气我做的再过分,他也会将我稳稳的抛在有软垫的小窝,一点也不疼,拎着我出去散心的时候,也会把我照顾的好好的,给我的小零食甚至比叔公给的还要丰盛,尤其是出去玩回来以后绝对是会给我带美味的牛奶!

猫咪是不会怕对自己好的人的。

虽然他总是叫我死猫。

不止对我吧,品红色表面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其实内心真的很温柔很温柔。

混吃混喝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绿衣服的男孩子出现在了魔王陛下身边,那般天真虔诚,和当年的魔王陛下真的好像。

不过,品红色男人,你什么时候回来呢,我想你了,魔王陛下也想你了

魔王陛下好久没有笑过了

你回来,只要你不再叫我死猫,我就再也不和你捣乱了

大概是好久之后的一天吧,我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也不知睡了多久,只是醒了之后发现天地都换了一番模样。

当我环视周围的样子,没有熟悉的军队,却见那个熟悉而陌生的品红色走了过来

喵呜?品红色你回来了?

我被他拎了起来,听他轻轻说了句

“死猫,又见面了。”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