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论坛体|重生之我打败了赛罗奥特曼

置顶消息:泽塔圆梦!!!

【主题】重生后我打败了赛罗奥特曼

宇宙LNL论坛>>家庭教育>>青少年成长>>主题

「发帖回复」「举报该帖」「前情回顾」

 

【楼主】XHY-11

如题,今天我用一只手把赛罗打倒了。😎

 

------------------------------------------------

 

1楼   Solitude

 

2楼   小兔子白又白

 

3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我每天上网就是为了看你们这群网友能整出什么花活……

 

4楼     此账号已停用      

盲猜楼主是赛文,破案了,兄弟们散了散了。

可恶论坛改版后这个破界面让我都抢不到前排。

哪个星球的论坛打开后是倒叙看消息啊??

 

5楼    自西而来

指路精神健康区

指路精神健康区

指路精神健康区

你们能不能尊重论坛分区,我区是在认真探讨青少年成长的医学专业分区。

 

6楼    还没想好      

我七爷是绝世好爹,不会打儿子,楼上你不要信口雌黄凭空造谣。

 

7楼    想不出ID      

5L你区早就是奥特警备队未成年人八卦区。

不过有一说一个人觉得楼主这个胡思乱想的精神状态适合联系希卡利。

 

8楼    黑暗没货       

兄弟骗骗自己就得了.jpg

举报了。

 

9楼    XHY-11      

诶!!!!!

发这里胡说八道只是觉得这里不容易被发现马甲,不要举报我啊!

是这样,我是光之国巡航员,负责巡航光之国星球外围巡航任务,如果发现危险就及时预警。

我和赛罗是老交情,每次他回到光之国会先过来和我通气,让我帮忙他隐瞒他带伤回家。

今天早上我照常巡航时正好碰见了赛罗,看着他身上重伤到飘光粒子,转头我让下属上报给银十字军。

为了拖住他,我和他说:求求你劝希卡利把光之国博物馆搬出去吧。

他居然和我说我做梦???

我一气之下给了他一比兜,结果他顺势栽了下去!!!

把我看傻了啊啊啊。

赛罗!碰瓷不是这么碰瓷的吧!

我赶忙下去追着看他,结果飞下去的时候根本找不见这家伙去哪了。

可恶!!!

 

10楼        莫一 

有一说一,你让希卡利把博物馆搬出去可不是做梦吗……我们小兔子说错什么啦?

兔兔那么可怜,你为什么要打兔兔.mp4

 

11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楼主小心了,以赛罗的好胜心,你今天给了他一大比兜,明天他就能从天而降给你一个飞踢。

 

12楼      半个森零    

不是,赛罗哪有那么记仇

 

13楼     Solitude      

说起来我听说办公室巡逻的姐姐说,今天K7街道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奥特曼,造成了很大的轰动……

那个奥特曼不会是赛罗……不会是楼主你干得……吧?

 

14楼      想不出ID      

?12L或许你知道赛罗替人间体揍小混混吗?

他真的很记仇。

 

15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怎么还真有这回事啊!!

 

16楼      XHY-11      

私密马赛!!!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当时力气真的没多大!!

天地良心,是他碰瓷!!!

 

17楼      小兔子白又白       

楼主表面上:我打倒了赛罗奥特曼😎

楼主实际上:妈呀他怎么被我推下去了呜呜呜🥺

 

18楼      菜鸟阿幽      

 

19楼      XHY-11       

妈呀他怎么被我推下去了呜呜呜

他的伤看起来真得很重,这么一推岂不是雪上加霜?一般正常奥特曼这样栽下去不得昏迷个十天半个月的?

更何况他这么重的伤。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够咩那塞

论坛各位大哥大姐,我知道你们都是一群大佬隐瞒身份藏在这里,问问有无大佬知不知道赛罗怎么样了-.-

 

 

20楼     Solitude

我找巡逻处那里要到赛罗摔到街道现场照片,怎么伤得这么厉害?

天!赛罗这是直接丧失意识了吧……

 

21楼      莫一

啊?我还以为是楼主在做梦,赛罗怎么真受这么重的伤啊。 

 

22楼      XHY-11

是呢,他伤口一看就不轻,我本来想稳住他把他直接送回银十字军呢,没想到还没来得及,他就被我推下去了

 

23楼      XHY-11

o(╥﹏╥)o 

 

24楼      欧皇附体

原来如此。

楼主真的没有被宇宙警备队追杀吗,我在赛罗跳楼现场,赛罗伤得真的很重……

 

25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呜呜呜心疼,楼上细说 

 

26楼      欧皇附体

我在他的坠楼现场。

我本来和同事逛街买新出的地球模型周边,走着走着感觉身后有一阵风,随后是一声巨响,转身发现有个飘着光粒子的奥特曼栽在地上。

他身子全是伤,得亏我同事是警备队忠实粉丝,才认出来那孩子是赛罗。

我正好看见路过的泰迦,冲出去把他招呼了过来,连忙和围观群众帮着泰迦一起把赛罗送去银十字军。

 

 

27楼      自西而来

没事楼主别担心,我现在换班溜进银十字军档案室,我替你们查查兔子伤势记录

 

28楼      小兔子白又白

谢谢大佬! 

 

29楼      Solitude

感恩捏 

 

30楼      楚白

诶?你们说的是赛罗,赛罗他没事啊 

 

31楼      楚白

我刚刚还看见他去摸等离子火花塔了 

 

32楼      莫一

? 

 

33楼      欧皇附体

? 

 

34楼      星光杳杳

摸什么? 

 

35楼      青柠柚子茶

不是,楼上你可别乱说,那可是等离子火花塔啊! 

 

36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那可是等离子火花塔啊! 

 

37楼      XHY-11

那可是等离子火花塔啊! 

 

38楼      菜鸟阿幽

乐 

 

39楼      楚白

等离子火花塔本来也不是光之国的禁地,如果不是他曾经想要夺取火花塔的力量,也不会被抓起来。

再说他早就被等离子火花塔认可,摸了又不会被吞噬力量,算不得什么大事。 

 

40楼      莫一

我们小兔子喜欢玩光怎么了?你们不喜欢吗? 

 

41楼      小兔子白又白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兔兔不能摸? 

 

42楼      青柠柚子茶

兔兔怎么会有错呢(阳光地爬行)(自由地起飞)(给赛罗把头镖拔了)(扔一边)(撸秃兔子) 

 

43楼      楚白

……我是说你们如果再用这种语气说话我就截图给赛罗发过去 

 

44楼      星光杳杳

有什么不敢的,当谁不知道他马甲似的,@无家可归的小兔子,兔子出出来给姐姐贴贴 

 

45楼      想不出ID

赛罗他好像很久不用这个论坛账号了吧? 

 

46楼      半个森零

啊?这是赛罗?你们怎么知道他论坛账号? 

 

47楼      想不出ID

论坛老人基本都知道吧,你们看置顶的那个帖子{我一回来发现家里人全忘了我} 

含泪自己主动掉马的小兔子一枚呀

 

48楼      青柠柚子茶

怎么,赛罗还能顺着网线来打我? 

 

49楼      Solitude

你好,他真的会。 

 

50楼      XHY-11

啊啊啊,你们不要转移话题了!!!兔子在地球哪里都能撸!!!!@31楼,赛罗怎么样了,你多说几句啊,我真的很怕被宇宙警备队混合多打!! 

 

51楼      Solitude

我们宇宙警备队怎么会随便打人! 

 

52楼      莫一

就是就是! 

 

53楼      XHY-11

你们什么时候能抓住重点,现在重点分明是赛罗怎么样了啊! 

 

54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这论坛改版之后是真难用,为什么只能倒序观看,科技局能不能好好研发安保系统,别天天琢磨这破论坛了 

 

55楼      发呆业务爱好者

有一说一,这又不是科技局研发的系统。

服了,你们别什么锅都往科技局身上推! 

 

56楼      XHY-11

……所以赛罗……到底怎么样了啊 

 

57楼      楚白

……呃,我不是说了看见他刚刚去摸等离子火花塔了吗 

 

58楼      楚白

……我看着他挺好的啊?身上确实有几道明显伤口,一猜就是受了伤还出来乱跑。

然后我就顺便把在警备队办公的赛文叫了下来 

 

59楼      菜鸟阿幽

乐 

 

60楼      楚白

后来好像是被赛文揍了一顿,拎着他兔耳朵走的 

 

61楼      还没想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吗,我不信 

 

62楼      自西而来

兄弟们我回来了!我找到赛罗在银十字军的住院记录了! 

 

63楼      自西而来

顺便看望了一下和赛罗打架后受伤住院的泽塔。。。。 

 

64楼      还没想好

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啊泽塔 

 

65楼      infinity

他失忆了,记不得自己从k76回来之后的经历

麻烦各位看到赛罗做一些反常举止的时候不要把他当成巴巴尔星人

 

66楼      XHY-11

失忆?难怪我今天看见他不太对劲!!  

 

67楼      自西而来

是呢!

银十字军档案上:光粒子波动导致记忆错位,已移交科技局查探原因。  

 

68楼      楚白

难怪今天看见他还和赛文斗嘴

 

69楼      菜鸟阿幽

 

70楼      Solitude

你们无人在意梦比优斯出现了吗!!!!

小梦贴贴小梦贴贴小梦贴贴小梦贴贴小梦贴贴

@infinity~~~~~~~~~

 

71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靠!!!梦崽子!!!!

这个破论坛改版不仅倒叙观看,名字也搞得花里胡哨看不清!!!!

梦崽子贴贴捏!!! 

 

72楼      infinity

嘘,我也是在开会的时候摸鱼,保密哦 

 

73楼      Solitude

懂了,这就去警备队举报(bushi) 

 

74楼     infinity 

hhh,赛罗那些年过得很不容易,他发现自己失忆之后让泰迦保密,大概也是想自己去看看光之国和自己的变化。

大家看到他多担待些,别吓着他

 

75楼      楚白

难怪今天他看到赛文的时候,怎么看都不对劲。 

等等,所以,没人告诉他赛文是他父亲对吗???也没人告诉赛文赛罗失忆这回事???

K76时期的赛罗,那时候赛罗还以为赛文是把他关起来的万恶的宇宙警备队吧??

 

76楼      星光杳杳

是呢,现在都快忘记了那时候被放逐到K76的赛罗其实是任性的熊孩子呢。

真想不到这个少年成长的这么好,不愧是我们光之国最优秀的小战士 

 

77楼      自西而来

楼上兔厨差不多得了哈 

赛罗现在成为每一个不认真遵医嘱的奥特战士的借口,你们每一个惯着他的奥都有责任/微笑.jpg

 

78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不是,@楚白 所以就是宇宙警备队现在都知道赛罗失忆,只有七爷不知道??  

 

79楼      欧皇附体

 啊??他俩互不知情吗??@infinity  

 

80楼      楚白

我不知道啊,我就是在等离子火花塔门口远远看见了他和赛文起了冲突,我觉得如果赛文知道赛罗重伤失忆,无论如何也不会对他这么凶吧。

 

81楼      Solitude

可是小梦不是知道吗,难道泰迦告密,还故意没告诉七爷?这不像是我们泰系小天使的作风啊。  

 

82楼      XHY-11

就是说完全有这个可能啊……你们看梦比优斯,从连地球人都可以骗的小天使,混成现在巴巴尔都能诓几句…… 

 

83楼     XHY-11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赛罗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记忆,毕竟以前的他我没怎么打过交道。

现在的他倒是好说话,可能就是请他吃几顿饭,甚至可能只用说几句好话,比如好帅啊赛罗……之类的。

万一真如传闻中的一般,以前的他就像是没黑化前的贝利亚,那我把他推下去,他不得找我决斗到我躺银十字军……

 

84楼   XHY-11

不想活了。

有没有大佬和以前的赛罗接触过啊,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呢?

 

85楼   菜鸟阿幽

 

86楼   想不出ID

以前赛罗的朋友现在应该都在警备队工作,以最近恶魔碎片和小金人的加班程度来看,目前很难找得到吧。

 

87楼   星光杳杳

他是失忆了,而且没有完全失忆,又不是和别人人格互换,怎么会差别那么大呢。

楼主别太担心了,而且你不如直接去找奥特之母告状,赛罗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好像都最喜欢奥特之母。

 

88楼   infinity

@欧皇附体  我在竞技场的时候,看见赛罗和泽塔比试时自己猜出来的,佐菲哥哥是泰迦告知的,其他哥哥们除了在科技局化验赛罗光粒子的希卡利和曼哥哥应该都不知情。

当然,后来又有谁知道,我这里就不清楚了。

……

不过赛文哥哥好像确实不知道。

 

89楼   楚白

故意的吧,你们宇宙警备队绝对是故意的吧。

 

90楼   infinity

咳。

楼主也别担心这些,虽然赛罗以前和现在差别很大,但是别担心,他一直都是个好孩子。

 

91楼   青柠柚子茶

是啊,虽然很多人都说k76改变了他,但是如果本性非如此,又有谁能真的改变他呢。

 

92楼   莫一

真是可惜,以前没有认识他啊。

 

93楼   还没想好

但是我好想知道赛文和赛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会不会打起来。

 

94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怎么会打起来!

无论什么时候赛罗都不会用武力去解决事情,请你们相信他。

 

95楼   Solitude

是呢,我们赛罗虽然任性了些,但一定是好孩子啊。

 

96楼   楚白

你家好孩子摸等离子火花塔害我们所有人当初加班整改防卫系统是吧。

 

97楼   小兔子白又白

是你们先让一个孩子随意进那么重要的地方的!

就像你们科技局!什么时候能加强安保!

就算他有99%的错!你们就没有1%的错吗!

气抖冷,后边忘了,反正光之国不会好了。

 

98楼   XHY-11   【已删除】

……不是,楼上,那个94楼,……?,‘’;%%^%$#

 

99楼   自西而来   【已删除】

不是,啊?啊???是我眼瞎了吗,94楼在说什么???? 

没家的兔子那个号不是赛罗的账号吗??他在说什么啊???

 

100楼   楚白

啊???

 

101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

 

102楼   Solitude    【已删除】

@infinity  宝儿,他没被盗号吧(目移)

 

103楼   菜鸟阿幽

 

104楼   自西而来  【已删除】

还真有赛罗这种精准失忆的……

赛罗是不是还以为这是他去k76那年没有实名认证的小论坛……

 

105楼   此账号已停用

这个破论坛改版之后只能看倒序,可真是……太好了啊 

太好了啊……

 

106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啊?我怎么了……

 

108楼   XHY-11

没什么……没什么……

这破论坛真好用啊(感慨)

失忆后的赛罗不会报复我就好(开心)

 

109楼   星光杳杳

嘘!!!!!!!!!!!!!!

 

110楼   自西而来

不过赛罗受了那么严重的伤,不知道怎么样了呀……🥺

 

111楼   还没想好  【已删除】

赛罗是不知道自己的账号已经在很久以前被自己曝光于世了是吗……

 

112楼   半个森零  【已删除】

是的但是请你守护大家的快乐和赛罗的面子

 

113楼   infinity

…………………………………………………………

 

114楼   Solitude   【已删除】

看梦比优斯的反应赛罗应该是没被盗号啊……

我开始替他尴尬了

 

115楼   XHY-11

嘘!!!!!!!!!!!!!!!!

不要扯开话题,刚刚聊到什么了,我们接着聊

 

116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好久没有用论坛了,这怎么更新的越来越花里胡哨的?

 

117楼   星光杳杳

是啊。

 

118楼   还没想好

是啊。

 

119楼   楚白

不过@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很了解赛罗吗?我太久没有回光之国了,上次见他还是在上次~

真的赛罗和赛文不会打起来嘛?

网传赛罗脾气可是好爆的,听说当初还和地球人起过冲突,好可怕啊赛罗🥺

 

120楼 infinity

………………………………………………

 

121楼 小兔子白又白

那是地球人先欺负人的!!119楼不要趁虚而入!!

 

122楼 XHY-11

好可怕啊赛罗🥺

 

123楼 Solitude

好可怕哦🥺

 

124楼 菜鸟阿幽

 

125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未来的赛罗脾气这么不好吗………………

 

126楼 XHY-11

是的!!!

非常不好!!!

不然我怎么会因为不小心把他推下去而吓成这样呢(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如果是你会怪我不小心吗(。ì _ í。)

 

127楼 发呆业务爱好者

楼主和楼上你们趁虚而入都差不多得了………………

 

128楼 欧皇附体

不要骗人家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啊!!!

 

129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我不是小孩子啊!!

这点小事如果他也要计较!那也太没品了!@XHY-11

我和现在的赛罗也不是很熟悉,但我想他能被你们这么多人信任,一定成长为一个很好的奥特战士吧。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赛罗为什么会和地球人动起手,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他的理由……

大概……?

 

130楼   还没想好

呜呜楼上你好可爱,和我贴贴!!!

 

131楼    星光杳杳

是呢,赛罗虽然有各种各样的缺点,自大、任性、逞能,但这同时他也是无畏、独立、倔强又不服输的小英雄 

 

132楼 XHY-11

是的!计较这点小事的赛罗太没品了!!

我那不存在的良心隐隐作痛

 

133楼       自西而来

可惜赛罗永远学不会受了伤好好修养,不然我们银十字军能够多出几百个妈粉

 

134楼      发呆业务爱好者

科技局也是

 

135楼       黑暗没货

……从头翻到尾我可真是太震撼了…………

不过这种事也不能只怪兔子吧,毕竟他那一大家子警备队成员,都是一群受了伤也逞强去作战的类型啊

 

136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如果眼前有一定要拯救的生命,那么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警备队都会冲上前去的。

赛罗如今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了啊,真好,有点羡慕呢

 

137楼      正版深深

加油!!!!

有一说一,从前的赛罗和现在到底有什么区别,我怎么一点都感觉不出来呢?

 

138楼      星光杳杳

警备队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136楼加油!!!

心虚。

 

139楼      欧皇附体

有一说一,在迟钝和好骗上,确实与失忆不失忆没有关系……

 

140楼      infinity

 

141楼      菜鸟阿幽

 

142楼      星光杳杳

都和你们说了,赛罗是失忆,又不是傻了,更何况他这不是选择性失忆吗

科技局,科技局加把劲啊

救救我们兔子

 

143楼      楚白

说起来赛罗小时候我还抱过他(深沉(点烟

他去摸等离子火花塔的时候还是我做的警卫

赛罗能成长到如今模样,确实也很不容易,当年兔子被带走的情景还时刻回荡在我的脑海里

 

144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

请把你奇奇怪怪的记忆清除掉

以及为什么叫赛罗叫兔子啊

好奇

 

145楼      噫嘘唏 【已删除】

?

赛罗咋了?搁这自言自语啥呢?

 

146楼      infinity

……

 

147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楼主你删的好快……

 

148楼       正版深深

不觉得他头上的两个头镖真的很像兔子耳朵吗!!

 

149楼      小白兔白又白

很像!!!

 

150楼     莫一

1111111111

 

151楼      半个森零

兔子贴贴贴

 

152楼       solitude

其实是因为地球人给他的称呼啦

不觉得很可爱吗?

在赛罗打架的时候,很多人类围在身边在喊:兔子好帅兔子加油

不觉得很可爱吗!!

我说人类

 

153楼  楚白

嘿嘿,好可爱

 

154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好可爱

 

155楼   元气柠檬糖   【已删除】

你也好可爱啊兔子!!!!@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156楼       噫嘘唏

楼主这手速无敌……

 

157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我还没有去过地球,没有见过人类,

这样的他都能够被赋予奥特曼之名,堂堂正正去守护弱小的生命

有点羡慕

 

158楼   想不出ID 

什么叫这样的他,那可是赛罗啊!(震声)

你也会的呀,毕竟连我们泽塔小朋友都已经成为合格的奥特战士

 

159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我们泽塔怎么了!说的好像你打得过他一样!!

 

160楼   青柠柚子茶

会给每一个不相信泽塔实力的人一点来自赛雷布洛的警告

 

161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可是为什么呢?明明他犯下了那么大的过错……

如果仅仅是拥有力量,仅仅是因为拯救了光之国,就将过往的过错一笔勾销,是不是有点太……

虽然这话由我来说感觉很奇怪,但是为什么他就这样理所当然地接受着大众的欢呼,好像曾经犯过的错误都不存在

 

162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我不明白

 

163楼  XHY-11

……

 

164楼   想不出ID

……

 

164楼   自西而来

……说话啊!你们说话啊!

 

165楼   小兔子白又白

我怎么知道啊!!!!!

一码归一码,有一说一,我们没有必要计较一个未成年人犯下的过错吧

 

166楼    菜鸟阿幽

 

167楼    XHY-11

楼上你别乐了!我忍你很久了!!!

 

168楼   Solitude

@infinity 梦比优斯救救我救救我

 

169楼   楚白

在我还是等离子火花塔守卫的时候,常常见一个体色特殊的小奥特曼来等离子火花塔许愿,他曾经告诉我,他的梦想是拥有力量、守护弱小

那时候我想,或许是特殊的体色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也或许是太渴望没有得到过的亲情,让他急于在其他地方得到这份爱与温暖

后来果不其然,他也向等离子火花塔伸出了手

光之国向来论迹不论心,无论出于什么理由,这个孩子还是向等离子火花塔伸出了手

可是我记得,那个个头还不到赛文腰间的小奥特战士,放声大喊也要让人类记住他的名字,成为所有弱者的英雄

 

170楼   楚白

如果真要论是非对错,我们和警备队同样负有责任,让如此温柔的小家伙这么晚才找到对的方向

 

171楼    想不出id

是啊……站在英雄背后的我们,同样负有责任

 

172楼   欧皇附体

赛罗……赛罗你听到了吗……

(摇晃兔子肩)(拔兔子头镖)(扔出去)(被暴打)(不甘心飞回来再抱住)

 

173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很难用言语形容,如果说这么多次战斗舍命保护光之国都不能证明赛罗值得信任,那么我们和未开化的星系生命体有什么区别?

 

174楼   还没想好

隐隐约约懂他为什么不肯把自己失忆的消息告诉大家了

一睁眼获得这么多的爱,确实很不真实……

 

175楼   发呆业务爱好者

哎……如果小时候能和赛罗一起长大就好了

 

176楼   莫一

+1

 

177楼   黑暗没货

如果能在他最孤独最孤独的时候帮他一把,是不是就不会走错路了

 

178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诶?

我……不是,他小时候没欺负别人就很好了……怎么会被人欺负……

你们也太看不起赛罗了吧!

赛罗才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怜!

 

179楼   Tiga什么时候娶我

笑死,符合我对赛罗行事作风的一贯认知

 

180楼   infinity

你啊……

光之国从未因为力量而宽恕任何一人,我们选择接纳赛罗的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是你啊,赛罗@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181楼   XHY-11

就算没有贝利亚侵略光之国的那场恶战,依然会有很多人等着赛罗回来的

 

182楼  自西而来

是的!!赛罗又不是只靠这些年才成为赛罗的

无数过往的经历堆积起来才构成了如今的赛罗

 

183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诶?

诶??????

梦比优斯你暴露我身份!!!1

 

184楼   菜鸟阿幽

笑死

 

185楼    楚白

所以,不要怕

我们和你一起夺回属于你的记忆

 

186楼   XHY-11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倒也不用他暴露,大家都知道嘞。

你前不久刚刚用这个论坛账号自爆身份来着

 

187楼   欧皇附体

没事,不要怕,大不了你恢复记忆了用金兔子时空回溯

 

188楼   正版深深

你们这不是欺负人家失忆吗!!!

 

189楼   星光杳杳

他只是失忆了又不是废了……

别太过分xdm

 

190楼   小白兔白又白

兔子贴贴!兔子贴贴!!

 

191楼   无家可归的小兔子

啊???

 

192楼   *&……%

(*&……%¥¥

 

194楼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不是……等一下,信号怎么突然卡了

这个破系统,明天我们科技局就给他下整改通知

 

199楼   楚白

他不会真的还记得怎么使用繁星驱动吧??

 

20X@¥&……#¥

*%……**(%&……%¥¥%…………¥¥*(#@@#¥%#¥@

-------...-.--./-..---.....--.-/-.-...------.-./--..---.--..-.-/-..---.-....--.

侦测到时间线异常,论坛关闭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评论(16)
热度(3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