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旧里寻梦|时王世界里桐生战兔自述

兔子自述。

我叫葛城巧,在某一天突然醒来,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

莫名其妙住在了一家咖啡屋里,听人说,这家咖啡屋的主人前不久去大阪旅游了,也不知何时回来,只是奇怪的是,这家咖啡屋的卧房居然需要从冰箱钻进去。

卧房里有个门,我和同住的万丈用许多方法来打开,来撬,都没有打开。

说起万丈,他可真是个有趣的人,有一身的蛮力但就像个笨蛋一样,总是会我被耍着玩。

只是,每次叫他笨蛋的时候,心里总有个声音,起码加上肌肉啊。

真是奇怪,其实我们都是互相不知根不知底的人而已,但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万丈就是毋庸置疑去信赖的人。

我问过万丈我们以前的事情,只是万丈每次都说〔那么久以前的事情我怎么会记得〕然后以吵一架结束这个话题。

久而久之,也就没有兴趣再纠结这个问题了,也许自己是真的失忆了吧。

后来,在路上,自己和万丈吃完烤肉回来的路上,碰见了两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说了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话,还说我叫〔桐生战兔〕

我与万丈都觉得有点奇怪便径直走了,却没想到一个少年又冲在我面前,将一块儿黑色的表盘给了我。

我这个人啊,也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极其的喜欢物理,甫一拿到表盘,就被表盘的内部构造吸引了,赶忙想前去实验室好好的研究研究。

随后,天空中两架机器人的飞过,其中一个甚至还调皮的朝自己挥挥手,也不知我是哪来的心,居然和万丈也这么傻傻的挥手与那两架机器道别。

其实,在两架机器消失后,我愣住了好久,直到听见万丈那一声声的战兔,才终于有了些神识。

听万丈说,那天我还说了句话,只是当时我毫无印象。那句话好像是…

〔糟透了。未来,交给你了…〕

自那个奇怪的表盘到手后,我天天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过就是梦而已。

我听说一家名叫天高的高中正在招物理老师,因为手头也着实没有什么值得研究的,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应聘了,没想到居然恰好被选上了,真是令人惊讶啊。

说起天高啊,那里有个班主任人是真的很不错,有机会真想好好认识他。

我的小生活其实还算不错吧,如果没有某个笨蛋的话。

那天,也不知道肌肉笨蛋是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清扫起家里,这还不算,他居然被自己擦光的地面滑倒。

拜托,笨蛋,你下次可以少放些清洗液的。

可…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间,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朝他奔去想要拉住他的手。

好像…在哪个时间,我想要拿一切来赌他的命

也好似,在何处,想着至少要拉住这双手啊

又或者,其实我们,早在上一个世界

便是 生死与共 

   best match

真的是我反应够快啊,但是也被万丈擦光的地面连累,与他一起摔在了地面上。

真疼。

不过至少…我抓住了这双手。

躺在地板上,和万丈相视一笑,随机我们二人都大笑出声,只是或许我和万丈不同,在那时,深刻感觉到有什么藏在时间深处的秘密要破茧而出。

〔糟透了…笨蛋…〕
 〔喂!至少前面加上肌肉!〕

闲来无事的时候,总是有意无意的拿起那天偶然拿到的表盘,拿着表盘的时候,内心总是有一种奇怪的安全感,也不知道为什么。

拿到表盘后的一年时间吧,那个奇怪的少年又找来了,只是看着他那有些稚嫩的样子却挂着坚定与执着,我内心突然就想起许许多多声音,不知来自何处。

〔桐生战兔,是被大家创造的英雄〕

〔我去把万丈带回来〕

〔英雄可是不会退缩的〕

〔胜利的法则…已经决定了〕

〔我想在他身上,赌一把〕

…手中的表盘,也突然发热,接着,我听见了一个在梦里反反复复出现的名字,【build】…

我不知道这些话该安放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什么时候说过的这些话…

但是,我几乎是在一瞬间认定我该怎么办,看着那个少年,笑了,随即将表盘给了他

〔向过去的我问好〕

时王,我是桐生战兔,选择了相信你

万丈那个笨蛋显然是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也没必要理解了。

那孩子说了句谢谢便赶忙跑走,他离开的时候,我也将我的希望寄予了他。

其实我记得一点都不多,除了偶尔会浮现某些乱七八糟的记忆,也就是前些日子总是莫名其妙捡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瓶子,数了数,还整好六十个。甚至还捡到一个黑漆漆的盒子,总觉得每个瓶子和自己有什么莫大的关系,虽然万丈总是说是我自己胡乱猜想。

还是过几天用学校的仪器偷偷查看一下成分吧,毕竟对于物理学家来说,这可是很大的诱惑啊。

要说我过的怎么样呢,其实还挺满意的,每天有肌肉笨蛋逗自己发笑,学校的学生也都算乖巧懂事,生活也是自在无束,人生巅峰也就是如此吧。

可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到底缺了什么呢,我用自己平日里并不长的思考人生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也着实想不出答案。

那天,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我是恶魔,是战争的罪恶之源,我发明的骑士,最终变成了国家内战的工具。

甚至,我杀了人…

我很想醒来,却又不甘醒来。

那个梦里,万丈一如既往地是个肌肉笨蛋,是个蠢得无可救药的逃狱犯,他陪了我一路,陪了桐生战兔从诞生到最终完成了我自己的救赎

还有幻德…那个欺骗了我,最后还是为自己赎罪的人,一海…那个逞强的家伙…

还有冰室首相,三羽,甚至是那个…骗了自己的店长…

美空 火星王妃 内海 葛城巧 父亲

这一个又一个人陪着我,我怎么甘心就这样醒来

新世界的梦里,我看见了一个粉红色的骑士,虽然被他打断强调说自己是品红色。
 他拿着我的兔坦卡,这是也从哪里冒出来的骑士?
 我终究是觉得他不是那个神棍老头说的破坏者,选择了他。
 并接受了他的计划。
 赌一次,骑士的未来!

最终,我是被摇醒的,万丈那个笨蛋,无论是新世界还是旧世界,依旧是一如既往地笨蛋啊

〔战兔,你快出来,你看!〕

我有些茫然的随着他出门看了看,只见带着微茫光亮的天地之间有异色涌动,我不知道睡了多久,有些分不清到底是白天黑夜,风刮的格外的大,沙砾尘叶四处乱飞,我根本看不清前方的路

终于…到来了吗

我拉着万丈退回了房间,耳畔仿佛还带着外面那呼啸的风声…

风声?

或许是吧。

听完万丈那一段也没什么价值的抱怨,而我看着依然如故的他,依然如故的咖啡馆,以及,这大概是自己赌对了的未来,释然笑了。

〔万丈,以前我就对你说过〕

〔英雄可是不会退缩的〕

万丈显然是不懂我这根本毫无逻辑的对答,大声问了句〔什么?〕

在他反问的时候,我便已经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久违的天才瓶,和久违的驱动器

我有些像是耍帅的打开了门,外面尘土飞扬,远处仍有异色搅动,我在走出门的一瞬间,说了那么一句,不知是对谁说的

〔因为胜利的法则 已经决定了〕

〔变身!〕

评论(1)
热度(48)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