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愿相逢 | 上

*2021年5月15日修改

*一个人的文怎么可以流水账到这种程度

*原时间线猜想


常磐庄吾第一次见到门矢士,是在自家的朝九晚五堂。

那时他刚刚收集到了Kiva的力量,临走时,那个失去了记忆的男子,依然如初见般拉着小提琴,仿若天籁的声音,如细水入泉,婉转悠长。

可惜再好的曲子也不是给他听的,许是纪念那消失在时间变迁后的故人吧。

或许,庄吾是心疼的。

可惜,由不得他。


走进自家的小店,那个穿着西装带着品红衬衣的男子淡定的品着咖啡。

叔父有些尴尬的向庄吾解释道“他说是庄吾你的朋友,我就将准备给你的饭顺便给他了。”

庄吾微微一愣“啊?”

他哪有什么朋友,庄吾看着这个一本正经看着他的男子,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并没有说谎。


“你是…哪位…”

男子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慵懒的靠在椅背上。

“我叫门矢士,只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那就是他的敌人了。


庄吾微微的眯了眯眼,思考着如何找出他生存的年代,并抢夺到他的力量。

只是就在庄吾思考的时候,那个路过的假面骑士就站在了他的面前,双手抱拳并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呆愣的小魔王。

庄吾有些被吓到,慌忙往后退,有些警戒的看向他。

门矢士嗤笑了一声,调了调手上的看起来是粉红、但应该是品红色的小相机。

庄吾只听咔嚓一声,随后门矢士向叔公挥了挥手,说了句多谢款待。


叔公有些莫名其妙的嗯了一声,客气的说了句那下次再来。

门矢士便如同出自家门一般淡定的走出门,在门口好像是想到什么一般,回头面向庄吾,露出自以为善良的笑意,并说

“听说你想成为王,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世界的破坏者,我会破坏你所在的世界。”

“你这是什么意思。”


门矢士转身撩起门帘,只留下了“再会了”这三字,就不见身影。

庄吾慌忙的追了上去,但走出门之后,周围却没有再看见那个人。


门矢士本来只是想来这个世界去看看桐生战兔在这新世界过的怎么样,结果桐生战兔一脸自己无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自己是葛城巧,最令他崩溃的是,不知为何,战兔的衣品竟然与在旧世界冰室幻德的极端相似。

怎么桐生战兔你也跟他们一起用了挤压驱动器?

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的门矢士由于看见店长端上来的咖啡,心中涌起了无限的抵抗,也没想到这样做是否礼貌,就直接将咖啡推开,并如同逃难一般离开了这里。


本来以为又是这build骑士的日常犯傻,但看到永梦映司甚至是他认为这新十年最正常的wizard都在啃着甜甜圈拿着拯救过世界的魔法能力在变魔术…


门矢士承认他心里世界已经崩了。

百般思考无果的情况下,他默默的拿出了自己某次从海东那里顺走的布丁。

果然如他所料,电王底下的几个异魔神在打斗中如何不靠谱是一回事,某种意义上又格外的靠谱是另一回事。

从异魔神那里,门矢士得知了假面骑士时王的出现,时王会剥夺其他前辈的力量,与之相对的,这个假面骑士的历史会随之消失。


破坏历史啊,还真是个恶魔啊,啧。

门矢士如是小声说道。

紫色的龙塔罗斯蹦到他的面前吐槽说,你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吧,decade。

门矢士直接将这小鬼推向背后看戏的几个异魔神,然后便留下句“大概明白了”便准备下了时间电车。


“decade,你打算怎么办。”

“我可是世界的破坏者,当然是要毁灭这个世界啊。”

良太郎在多个世界多个时间与这个世界的破坏者交集,对他所谓的破坏世界也有了清楚的认识。

“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

那句可以甚至没说出口,门矢士一把关了车门阻断了声音。


电车停在了朝九晚五堂,无视后边那几个异魔神一直在说不可以帮助什么之类的吵闹的声音,直接跳下了车。

他这个破坏者,可要好好见见这个魔王。

见是见到了,可不知为何看着那个少年带着敌意的面容,心里是浮起一丝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情绪。


好像是看见了多年前的自己。

本是想着就在朝九晚五堂这里好好的教育一下这个不知轻重的后辈,结果就是没有下去手。

大恶魔啊,注定与所有骑士为敌,如果他存在就会破坏世界。

不过,想要成为魔王,常磐庄吾,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小想法

突然想起当年的庄吾连沃兹都没有

看着他这几集越来越像一个王

与当年decade般大概明白了便坦然的以反派的身份保护世界

又想到以前有人吐槽过前辈都那么好打吗

或许就像decade里的前辈一般

他们只是选择了相信。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