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与世为敌


*门矢士×常磐庄吾

*接TV42左右剧情。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那么少年,我可曾在你的梦里出现?

 

私设小魔王与阿士在旧时间线有过纠葛,阿士发现时间线变动,小魔王已经忘记了他。
  

——————————


  

庄吾没怎么告诉过别人,被所有人抛弃,是他最怕的事情。


  

慢慢恢复意识的庄吾想起了自己刚刚正与逢魔战斗,庄吾隐隐约约记得当时整个世界仿佛将要瓦解一般,随后自己就失去了意识?

然后…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一切的庄吾就接连着被叔公,月读,以及数不清的人攻击。


  

甚至是沃兹,也站在飞流身边,如在自己身边一样的虔诚。


  

庄吾不想战斗,或者说,在所有人都认定自己是敌人的这种时刻,他还没有找到战斗的理由,只能一个人躲到已经荒废了的隧道里,心想着暂时见不到就不会开战了吧。


  

还没来得及思考太长时间,庄吾就感到好像有什么人来了,刚想回身看去,却仅仅在一瞬间,庄吾的肩膀就被紧紧扣住,庄吾本想反身攻去,那人却直接将他反扣在墙上,这使得他与那人不由得四目相对,所在之地光线极暗,再加上彼此间极近的距离,庄吾看不见那人的长相。只得暗暗咬了咬牙,一遍想办法掏出自己的表盘,微微带着无奈与质问挤出三个字:“你是谁?”


  

“…这么快就忘了我吗,小魔王?”


  

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不屑语气,庄吾几乎一瞬间确定了那人。


  

“decade前辈?你怎么会在这里?”


  

听见前辈的声音有些安心,随即试着挣脱了一下,他实在觉得这个姿势有些尴尬,“不管什么,前辈你先放开我—”


  

那人却并未松手,反而慢慢身子前倾,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那我若是不放呢?”


  

“你……”庄吾实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一些诡异,尬笑了几声,本想再与前辈周旋一下,门矢士却已经放开了他。


  

“时空的扭曲加剧了,你的存在被人替换了,小魔王。”


  

庄吾的神色陡然冷了下来,思绪早已经是千回百转。


  

应该说是不出所料吗?


  

“那前辈,怎么会在这里…”


  

庄吾略带审视的目光看着那朝着光亮之处离开的男人,心里对门矢士的怀疑不降反增。

“嘛…不过是路过,看见你这只迷途的小羔羊,挺好玩的。”

迷途的小羔羊?什么跟什么…


  

庄吾无处可去,只得跟着门矢士走了,一路上,庄吾试着询问这人到底是来做什么的,但门矢士用他十年不变的话搪塞着——“路过。”


  

门矢士打断了想要继续问东问西的庄吾,拉着他去一家餐厅吃了饭。


  

被门矢士扔到餐厅的椅子上时……庄吾才想起来自己这几天饭都没吃,真的饿了。


  

“前辈是要还我当时在叔公家的那顿饭吗?”

“……你就只记得那顿饭?”


  

那不然呢?记得你打了盖茨四次,打了我三次?

当然这话现在的庄吾可没说出口。


  

还没有吃上几口庄吾便听见门口阵阵喧闹,隐约有人大喊着——怪物,听罢,庄吾忙端起身边的水狠狠吸了口就冲了出去。门矢士还没来得及拉住他,他就已经冲出了门。

真是个傻孩子。

这么想着门矢士挂好自己的小相机,微微整整衣服领子便淡定的走了出去。


  

庄吾眼前的……是异类骑士,还有盖茨。

依然是对自己仇视的目光,依然说要消灭掉自己……

庄吾没想着继续退缩下去,但刚打算用时王兔时,眼前的盖茨与异类骑士突然消失了。


  

盖茨的突然消失让庄吾一惊,四处搜寻也不见人,一些不好的念头在庄吾的心里反复出现,庄吾慌张的四处继续寻找着。


  

就在这时,一个冷冷的声音在庄吾背后响起:“你干嘛这般紧张他?”

庄吾回头一看,正是那神出鬼没的门矢士,看他那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走过来淡定站在自己旁边的样子不由得有些生气,想着之前他把自己带走的手段,一个念头突然就从心中升起。庄吾慌忙站在他面前并猛的拉着他的手臂质问道:“是你把他带走了?”


  

门矢士马上便甩开了他的手,转过身,调了调自己的照相机,在刚刚盖茨消失的地方咔嚓一声拍了张照,随即淡定的点了点头,毫不在意的说道:“是我啊,被洗脑的朋友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吗?再者说了,他已经攻击了你,是你的敌人,你没认清楚吗,庄吾小魔王,我是在帮你除掉对手。”


  

听罢,庄吾猛然抓住了门矢士的衣领,急声道:“谁允许你动我的朋友了!”


  

门矢士似乎是被庄吾的反应吓住了,微微一愣后,他嗤笑一声,随即又低头淡定的关下了自己的品红小相机。

所谓的失落在他脸上几乎是闪现好像根本没有出现过。

“这般在意那个少年?”

庄吾松开他,带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眼神死死的盯着门矢士,不发一言。


  

门矢士无奈的叹了口气,仿佛是自嘲般的笑了。

“你不明白时间线已经开始变动了吗,他已经不是他自己了,你也不是你了…”

最后一句话说的有些失落也有些感慨,庄吾看不透门矢士话里莫名的失落是从哪里来的,挂念着盖茨的安危也没来得及细想,依然带着有些冲的对门矢士道:“他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仅此而已。”


  

我相信你,仅此而已…


  

简简单单的话让门矢士不由得回忆起旧时间线上那个对自己说着这句话的庄吾小朋友,无论是哪个时间线上,庄吾小朋友都敢对自己信赖之人寄予全然的信任啊,不过可惜的是,看来是不能让他记起来了…


  

“罢了,随你吧,你怎么样关我什么事。”

门矢士看也不看他一眼便转身离去,根本没有细细解释的意思,又不知道是为了宽谁的心冷冷说了句:“他没事。”




无意义段子:

庄吾看不见那人的长相,微微带着无奈与质问挤出三个字:“你是谁?”


  

“…这么快就忘了我吗,小魔王?”


  

“……阿士,你(衣服)怎么绿了?”


评论(1)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