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意难平〕大概是治愈系的小段子集

刚刚被剑始甜到,就被龙骑外传插了一把刀

刀刀见血。

想想终究还是意难平,写几个自己胡乱想的小段子,温暖一下自己。

或许能温暖到你吧。

 

一。

后来红芭终于知道了自己的哥哥是史努比。

被欺骗的生气与面对心中神的冲突之下,她问:

“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自信来一个人担起所有的事情。”

哥哥一愣,想起了三年前那个说“相信你的未来”的时王。

莲太郎转过身凝视天际许久,一边像是要看见另一条时间线上的那个人,一边又像是掩盖眼角的泪光。

那个给了他希望的人…那个告诉他什么是真正守护的少年…那个在逢魔之日倒在挚友怀里的王。

“一定要相信未来的自己。”

“我得到的力量,是为了守护与正义而战的……”

不顾红芭的疑惑,转过身笑着对她说

“王是这么告诉我的。”

“所以啊,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创造的未来,好吗?”




 

二。

白沃兹是主动把书送给海东的。

自己没有亲自偷到宝物,海东心里其实是很不甘心的。

但是宝物已经到了自己手里,也确实不好说什么了。

“你还有什么心愿。”海东装作无意的摆弄手中的电子书,“或许可以看在宝物的份上帮你一把。”

白沃兹的眼神逐渐迷离,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海东叹了口气,有些受不了他磨磨蹭蹭的样子,转身要走。

他听见身后的人所说:

“希望我的救世主,能拥有真正属于他的未来。”

海东转身想继续询问些什么,只见白沃兹留给他背影后并安静的离开。

即使他从来没把你放在心上,即使你总是装作不在乎,但其实于你而言,他才是全部吧。

这种感觉…海东笑了笑,大概也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像他自己一样。





 

三。

剑崎一真由一个“乡野村夫”变成了知名摄影师真崎剑一的助手。

这个名字被真崎先生写在了自己刚刚发行的摄影专刊封面上,红百合安静躺着长椅上,下面是落满的银杏树叶,而封面右下侧,是真崎先生亲笔书写规整的四个汉字:剑崎一真。粉丝们一边思考这是不是真崎先生写错了,一边疯狂议论着剑崎一真这个名字与真崎剑一的兼容性。

而当事人剑崎一真一边躺在木床上翻着还不怎么会用的手机,一边向相川始抱怨为什么还要上自己的名字。

“其实还是少了几个字,下次一起写上。”

此时,“罪魁祸首”对自己引发的小骚乱并不在意,依然安静洗着自己手中的胶卷。

“少写了什么?”剑崎一真马上放下手机跳下床凑近相川始好奇的问。

相川始停下手中的工作,带着笑意的看向他:

“致吾爱。”


 

〔等了你十五年,往后每一天,都不想错过。〕





 

四。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不要死啊……莲”

“我在那个没有争夺的世界等你…到时候再一起争吵吧。”

“……”

城户真司又一次被那个梦惊醒,几乎是来不及擦掉眼角的泪,一个人放声在屋子里痛哭起来。

哭着哭着,突然感觉门震了一下,在排除掉自己的哭的声音震到的门,有些小心的开了门。

来人依然是黑色的披风,没什么表情的脸。

却让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莲……”

来人愣了一下,随即狠狠敲了一下真司的头,“没想到你还能记得我是谁?快还钱!都拖欠好几个月了!”

真司听到这话轻靠在门口旁边的架子上,边哭边笑着说:“其实我欠了十七年,莲。”

不顾他的诧异直接抱上了他,然后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这是活着的他。

“我用我的未来还你。这条命,是我欠你的。”

因为骑士战争而枉死的人们,是伴着龙骑历史的消减复苏了吗,虽然没有记忆。

其实如果这样…倒也不错。

以后就由我来记住我们的故事。





 

五。

身为后辈的时王还是多问了一下海东先生是不是要利用未来笔记来追捕门矢前辈。

而海东一脸庄重的向庄吾摇了摇头,并说:“小魔王啊,宝物不可以随随便便的被糟蹋哦。”

庄吾似懂非懂偏头看海东,听剑崎前辈说海东先生不是和门矢前辈关系很好吗,怎么连用未来笔记写门矢前辈都是糟蹋了?

当然,他很快就明白了。

门矢前辈和海东先生在逢魔军前流利的配合让庄吾佩服,但是……

他偶然看见海东先生在白沃兹的书上写着:

“面前的敌人甲绊倒了敌人乙。”

“沃兹今天出门忘记带围巾。”

“奥拉打了斯沃鲁兹一巴掌。”

“……”

庄吾看着如此糟蹋这本未来笔记的海东,不由得想起了那天的对话…

“原来海东先生说的不能被糟蹋的宝物是门矢前辈啊……”


 

〔其实不过海东还是觉得他们之间,应该是纯粹的。〕





 

六。

“我回来了~”一脸喜悦的海东走进了光写真馆。

与之鲜明对应的是坐在那里一脸黑线的大首领先生。

夏蜜柑用眼神示意这个人今天心情很不好。

小野寺也安安静静的躲在一边研究自己的腰带。

“次卡桑~你看这是我带回来的宝物。”

海东将刚从电王世界里拎出来的小手枪给士看。

小明君不耐烦的推开了他的手,同时也注意到了他身上衣服的洞。

“受伤了?”小明挑眉,语气带着几分不屑问他,“自己非要一个人去的时候不是很倔强吗。”

“我的身体可是被大修卡改造过的,这点小伤不用放……”

“谁打的你。”还没有说完便被门矢士强行打断,声线也突然低沉了下来,右手有意无意的拍了拍手中的品红照相机。

“已经送去回炉重造了哦,我还顺便拿了个升级道具…算是不错的收获吧。”

“所以到底谁动的手。”

海东有理由相信,他再这么转移话题可能真的是要被门矢士狠狠教育一顿了……

“时间警察。”

所以他选择招供。

“是吗?”门矢士从座位站起来,理理衣服,带上自己的品红色小相机,“大概明白了。”

本来想很去的雄介和海东被夏蜜柑拦下了,据说是电王前辈与门矢士今早就聊过了,所以他应该是有分寸的。

海东也突然明白为什么小电王会莫名其妙的相信自己了,阿士……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坦率啊。

至于……那天发生了什么?

大概除了世界的破坏者把时间警察属所有的机械异魔神都拆了,就没有别的特别重要的事情了……吧?


 

〔这段场景算是出自电王三部曲有海东的那里,海东退场的地方是光写真馆啊!!!〕



 

七。

逢魔时王看着动乱的时间线,以及被禁锢的自己,发出无奈的叹息。

那个黑底白外套的男子拿着蓝色手枪走近,用极其轻佻的语气对他说:“就算是时间的王者,也逃脱不了命运的枷锁啊。”

“你看你辛辛苦苦布的局,到头来只是这越来越混乱的时间线,却没有丝毫改变的未来。”

“真可惜……”

逢魔时王轻轻笑了,也不知回想了什么,说:“你和他真的很像,从来都不会善语待人。”

海东转了转手中的枪,语气中依然有些不屑,却已然收敛好多。

“次卡桑啊,直到现在你还记挂着那个随随便便把整个未来赌在你身上的自大的男人?”

“不是…”逢魔时王露出少有的严肃,“阿士,他是我的希望……”

无论五十年前的庄吾,还是现在的逢魔时王,都坚信着这一点。

“没办法阿士就是这样,无论做什么…都让人觉得他是对的。”

在与那股不知名力量对抗中,他是我的希望与底牌,也是我能依然撑着这条时间线直到如今的原因。

逢魔时王……不,常磐庄吾如是想。











 

|・ω・`)

就,很神奇写了这么多,也很开心吧,把心里的故事都写出来了。

终究还是意难平啊意难平。

故事里的他们或许只能如此,故事外的你……

可一定要抓住眼前的希望啊

最后的最后,还有世界上最好的来打

做你的希望。

感觉占了好多tag……见谅/


评论(5)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