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离恨

热爱不死

士庄〕愿相逢|中


*原时间线设定猜想

*我相信,就算时间线变动,该见面的,也一定会见面的

*微微有剑始,来源于以前在剑始那里看见过的一副画。

*2021年5月15日修改


小明同学对庄吾同学印象的改观大概就始于庄吾同学在朝九晚五堂所做的一切幼稚兮兮的事情。

“kikai,今天我又遇见那个粉红色骑士了。”


使用龙骑的力量偷窥的门矢士:“…”

是品红色!

“逢魔之日快到了,我还差五个平成骑士手表…”

“那个人说了,只要我成为王,就能拯救这个世界…”

“在这之前。我绝对不会让那个粉红色的骑士破坏这个世界的。”

“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约好了 WILL BE THE KING。”

十八九岁的少年称一个旧的有些发锈的机器人为自己最好的朋友,怎么看都像是个无人理解的可怜孩子,莫名让门矢士这个自认为没心没肺的破坏者心疼起来。

刚刚找过桐生战兔,当然店长的咖啡依然是一口没喝,令他诧异的是,战兔说,常磐庄吾是一个很爱笑的孩子。

与眼前这个目光空洞的少年全然无法联系在一起。

待到常磐庄吾离开后,门矢士拿到那个kikai,“WILL BE THE KING.”

门矢士微微笑了一下,想称王的孩子啊,可惜不知道能不能过了自己这一关。

于是在某个风和日丽的雨天。

门矢士背着一个只装着自己小相机的包住进了朝九晚五堂,并锲而不舍的每天嘲讽一遍庄吾。

“相信我,你是当不了魔王的。”

“毕竟在你称王之前,我会先破坏这个世界。”

但是门矢士同学好像有些失算,因为他慢慢发现了这个想当魔王的人,其实也…挺可爱的。

直到某天,庄吾怅然若失的走进了朝九晚五堂。

“blade的历史被抹除了,decade。”

庄吾走向并面对着门矢士,见对方依然是一脸的风轻云淡,坐在餐桌前依然安静品着自己的咖啡,好似与自己并没有多大关系。

庄吾见他依然没有理自己,心里有些堵堵的,用很大力气拉开他桌子对面的椅子坐下,也不知是想打断谁的思绪。

“UNDEAD这个种族消失了,我满足了剑崎一真的心愿,用龙骑打开镜世界,让他们见了一面。”

“然后我抢夺了他的力量,相川始在他的面前消失了。”

“不过反正也不会再想起来了,消不消失有什么关系。”

庄吾一个人自说自话了许久,双手瘫在桌子上,眼神紧盯着门矢士放在桌子上的品红相机。

门矢士依然是一脸的淡定,放下自己的手中的咖啡杯,慵懒的依靠在椅子上,看着庄吾。

“Zi-o,你这是自己心里觉得愧疚,所以来我这里讨打吗?”

庄吾眼神恍惚了一下,便马上直视门矢士,说:“你胡说什么!”

门矢士向庄吾摆摆手,示意他先安静。

“我大概能明白你的意思,你想要抢夺到所有骑士的力量来担起逢魔之力,这样你或许还能控制住这份力量。”

“可既然下定决心去走自己的道路,依然这般犹犹豫豫,像什么样子。”


门矢士本来还想再说什么,可是见到常磐庄吾少见的失意与委屈,眼里竟是有微微的泪光,一向觉得自己没良心的他居然体会到一丝丝的心疼。突然觉得对这个年轻的后辈还是有些苛刻了。

不过后来门矢先生四次暴打盖茨的时候恐怕就没有这么想过了?


便突然软下了声音,仿佛讲故事般将他所经历的故事缓缓道出。

“我接触的blade,他这个人太过冷漠与固执,一个人走了太远的路,歇歇也好。”

“还有,你相信吧,该见面的人,就算世界线变动,他们也会见面的。”

“就像现在的国会议员,假面骑士OOO,时间线更改了,他依旧和比奈见面了。”

“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或许在未来,他们…”


本来还想再发什么感想,没想到庄吾好像是对这个故事异常的感兴趣。

从椅子上跳起来,并双手撑在桌子上,盯着并靠近门矢士,说

“decade你见过映司前辈吗,诶~那可是国会议员啊!”

门矢士看着这个一脸好奇的魔王,心里有几分不爽,怎么他这个世界的破坏者还没有一个国会议员身份大吗?

好像他们相识到现在,庄吾从来没有问过自己的身份吧。

当然并没有把自己的这些话说出来,反而是带着半分笑意对他说:“时王,你还是王呢。”

庄吾微微偏头想了下,便说:“我不一样,因为我生而为王啊。”


门矢士觉得自己走过大千世界,见过诸多骑士,像这般厚颜无耻的这怕是第二个。

第一个是他。


拿起自己放在桌边的小相机,将自己刚刚喝完的咖啡移到了一边,右手揽住凑过来小魔王的肩膀,微微一笑。

庄吾与门矢士靠的很近,庄吾眼神微闪了一下,想起方才见到的剑崎一真与相川始的久别重逢,心里突然微微有些什么期待。

也就在此时,门矢士用右手将庄吾直接的拍在了桌子上。

声音清脆的很,庄吾甚至有理由相信如果他没有将咖啡杯拉走,他大抵就直接面目全非了。

庄吾迷茫的看向抻着自己小相机走的门矢士,觉得期望他做什么真的是挺愚蠢的…

但是还是马上的爬起来,拉扯门矢士问他关于映司的事情。

“阿士同我讲讲映司前辈的故事嘛。”

“不讲。”

“阿士~”

“不讲。”

………

反正叔公回来就是看见庄吾时隔半年终于又一次开怀大笑。

“所以阿士还是你自作自受啊,为什么连自己的伙伴海东先生都要隐瞒啊。”

“…那是计划!”

“那你的卡到底是怎么拿回来的。”

“…”

后续 

小明君怀着对剑崎一真深刻的记忆,在blade历史消失的次日便去找剑崎。

当初不过是给他家的相川始拍了张照片,谁知上面居然映出了剑崎一真的影子,不知道等了剑崎一真多久的相川始直接就在那里崩溃了。

结果就是自己正是重伤之际吃了一发皇家真姬斩。

这种事虽然也算是大修卡当初给自己的套,自己也不是全然没有责任的,但是…说什么忘记又不是自己能做出来的。

只是与庄吾不同,门矢士发现了除了失去记忆外,他的样貌与当年几乎是没有半分不同,甚至并不允许任何人碰到自己。

也就是说…

门矢士恍然间有什么想法。

joker。

或许已经成为与特异点一般的存在了吧,那么相川始当时的消失,只是因为时间线变动而转移,并没有消失?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版离恨 | Powered by LOFTER